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逼問「爸爸有靠你選舉嗎?」 德德神回覆全場笑炸

鄭運鵬選前帶著妻子史秀玉(右)、兒子德德(左)進行車掃。(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24大選落幕,儘管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挑戰3連霸失利,但他17歲的兒子「德德」卻因逆天顏值人氣狂飆,更開通Threads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頻繁發文讓他熱度持續攀升。鄭運鵬近日錄製《賀瓏夜夜秀》call out給兒子問:「爸爸有靠你選舉嗎?」結果德德秒回:「爸爸沒有嗎?」笑翻眾人。

鄭運鵬日前在《賀瓏夜夜秀》的單元「酸民百萬富翁」,當中有一題問道「『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而四個選項分別為蔡阿嘎、鄭運鵬、余天、統神,他則選擇call out給兒子,通話中他打趣說:「你是當選的那個德德(賴清德)還是我家的德德?」兒子也逗趣回說:「我是你家的德德。」

鄭運鵬call out給兒子問「爸爸有靠你選舉嗎」。(翻攝自YouTube)

鄭運鵬將問題丟給兒子後直球發問:「你覺得呢?爸爸有靠你選舉嗎?」沒想到兒子德德竟秒回:「爸爸沒有嗎?」、「這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不要推給我!」有趣的父子對話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掌聲雷動,就連主持人賀瓏也直誇:「好帥喔!」鄭運鵬還吃醋說:「現場觀眾聽到call out你,響起的掌聲比我進場還大聲。」德德也霸氣回應:「理所當然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