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BL劇爆紅! 陳玹宇驚收「男粉裸照」 媽媽追劇成腐女:熱愛下指導棋

黃丞邦(左)、陳玹宇在《保留席位》組「勁歷CP」。(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大結局,兩人除了受腐女歡迎,男粉絲的數量也暴增,陳玹宇透露,收到男粉絲私訊傳裸照,也有人留言詢問原味襪子要賣多少錢。

黃丞邦(左)、陳玹宇兩人被粉絲封為「勁歷CP」。(三立提供)

黃丞邦表示,一開始接演BL劇,家人並不知情,等到宣傳期開始後,才發現他去拍了BL題材,家人得知後也十分力挺,父母還會跟身邊的朋友推廣自己兒子演的戲,每次直播也都會關注,有一次直播繪畫主題,家人比他還認真說:「你畫那什麼鳥?你要不要去學一下畫畫,玹宇都畫成那樣,你畫成這樣不行。」陳玹宇則是相反,一開始父母都知情,但比較擔心爺爺、奶奶的反應,因為他們比較傳統,甚至特別交代堂妹們不要讓他們看到,笑說自己的媽媽就是個腐女,還熱愛下指導棋,「我回到家,她就會跟我分享,我今天直播講了什麼她覺得很荒謬的地方,她也會跟我說下次可以講什麼,她覺得自已是腐女海景第一排,她更懂。」

對於粉絲數增加,黃承邦表示,在外面或是在健身,會感覺到有目光掃射過來,但沒有人真的行動,也沒遇過同志告白。陳玹宇在旁邊補充:「丞邦有一個氣場,會讓人覺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黃丞邦也說自己被告白這件事,接收到比較少,或者是自己太遲鈍,陳玹宇則說:「可能我外表比較柔一點,會遇到有人直接要IG。」

楊懿軒(左起)、洪暐哲、毛祈生、蕭鴻、黃丞邦、陳玹宇、黃禮豐、吳秉宸演出VBL影集爆紅。(三立提供)

三立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7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番外篇拍攝了四對CP晉升戀人後的下一個階段,展現出戀愛對於一個人產生的變化,更在VBL宇宙中進階四對CP的串連,以募資的形式和大家見面,而募資推出後一天內即達標破百萬,目前募資金額持續上揚,首部釋出的預告更是讓粉絲驚呼。

黃禮豐(左)、吳秉宸在《恆久定律》組「平恆CP」。(三立提供)

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同為台中人的吳秉宸和黃禮豐,在《恆久定律》試鏡後才發現兩人不僅經驗相似連朋友交集度都超高,吳秉宸更早早聽過黃禮豐大名;飾演古宅老闆的黃丞邦以前和飾演小作家劉歷的陳玹宇曾在同一場試鏡卻雙雙槓龜,直到這次兩人見面才相認;而和他一起練武打肢體的蕭鴻,竟然跑去演出小秘書,而蕭鴻則在試鏡前就是毛祁生的直播觀眾。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