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饋養育母親長大的澎湖 香蕉一席話藏洋蔥

男星「香蕉」王俊傑昨(25)日現身主持,交通部觀光署推廣澎湖的活動記者會。(翻攝自香蕉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節目《瘋神無雙》走紅的男星「香蕉」王俊傑,昨(25)日現身主持交通部觀光署,推廣澎湖的活動記者會,這是他初次獨當一面完成主持工作,除了開心之餘,他的母親就是澎湖人,這讓香蕉驕傲喊:「想成為媽媽的驕傲」。

談起與澎湖之間的緣分,香蕉表示媽媽就是澎湖人,且家人都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整場主持工作超順手,獲得台下滿堂采,這些成就香蕉都歸給母親,「我愛養育我的媽媽,所以我回饋養育她長大的澎湖。從小到大,她一路都很不容易」。

工作結束後,媽傳訊息稱讚兒子這比拿到第一名、領到再多錢還要開心」,一席話,讓香蕉累崩說:「兒子會一直代言、一直代表她家鄉,因為我想成為媽媽的驕傲!」從對話中,可見母子倆感情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