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連五星旗都披上!再喊「來自中國」網酸:爸爸曾反的旗

歐陽娣娣近日參加泰版創造營《創造營亞洲:泰國》。(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跟隨2位姐姐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進軍演藝圈,參加泰版創造營《創造營亞洲:泰國》,不過在自我介紹上寫著「來自中國」引發熱議,昨(25)公開的自我介紹影片,不僅再度喊「我來自中國」,就連五星旗都掛上。

歐陽娣娣在自我介紹時稱自己來自中國被網友酸爆。(翻攝自IG)

歐陽娣娣昨(25)在社群貼出一段《創造營亞洲:泰國》自我介紹影片。可見她雙手合十,先用泰文跟大家打招呼,接著用娃娃音說「我是歐陽娣娣,我19歲,來自中國。我喜歡睡覺、吃飯、跳舞。請投票給我,我愛你們!」最後對鏡頭眨眼比愛心還送上飛吻。

影片曝光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為什麼不是Taiwan」、「欸這個不行欸」、「那個主辦方啊,旗貼錯了,那是她爸爸曾經宣誓要反的旗。」事實上,歐陽龍在過去演出的電視劇《藍與黑》中,演出時堅定說:「我是堅決反共的」、「台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等語,如今,女兒們紛紛前往中國發展,讓網友再次將劇中片段拿出來狠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