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哥餐廳驚見「料理鼠王」登門 目擊者調侃:馬上更換主廚

超哥近日連登新聞版面。(翻攝自超哥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料理鼠王現身超哥的餐廳?!日前網紅超哥與Toyz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上演版真實版《拳上》,Toyz被打到頭破血流,掀起社群熱議。豈料,事後超哥的餐廳衛生問題也遭質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25)日又有民眾直擊一隻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進超哥餐廳內,離譜畫面讓鄉民全看呆。

有鄉民在PPT發文爆料「超甲組換主廚了」。(翻攝自PPT)

有鄉民在PPT發文爆料「超甲組換主廚了」,他表示到超哥餐廳用餐,結果發現一個「不速之客」直接插隊,仔細一看,是一隻老鼠從門口悄悄闖進店內,原PO對此調侃說「看來超哥的確是有在觀眾(關注)大家的留言,馬上更換主廚」。

一隻老鼠從門口悄悄闖進超哥店內。(翻攝自PPT)

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正的大廚親臨現場」、「結果是料理鼠王喔==」、「20幾年一生懸命的主廚」、「不准你們亂說,我們超哥這麼懂吃,不可能難吃的」。事實上,先前北市衛生局前往超哥店內稽查,他才發聲喊「感謝主管機關前來稽查,讓我們能夠發現缺失,並改善服務環境及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