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界第一槍!詹江村誓言不接受《夜夜秀》節目邀請

詹江村表示不接受《夜夜秀》的節目邀請。(本報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賀瓏夜夜秀》因來賓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譏諷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節目因此遭到炎上拒看抵制,多家贊助商發聲切割。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25日開出政界第一槍,宣布:「如果夜夜秀邀請本人上節目,本人不會接受邀請。」

《賀瓏夜夜秀》爭議越演越烈,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昨(25日)發出道歉聲明,宣布:「很抱歉,如果夜夜秀邀請本人上節目,本人不會接受邀請。雖然本人知道,夜夜秀不可能邀請我,因為本人不會吞火,也沒身材可以賣弄色相跳熱舞,本人有自知之明,所以先拒絕。」

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模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並表示在造勢活動上煽情催票,一席話引發台灣民眾反感,甚至有網友查出《夜夜秀》17個贊助商,目前多家贊助商急發聲明終止合作,就連曾付錢上節目的台灣基進也喊告,要提出民事賠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