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最正空姐不幹了 ! 敖犬未婚妻耍叛逆親揭前東家最煩規定

發發辭去空服員工作,男友敖犬相當支持。(翻攝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敖犬」莊濠全的正妹未婚妻發發辭去空服員工作,現為敖犬的經紀人,曾被網友譽為「長榮最正空姐」的她,鬆口在擔任空服員時的甘苦,認為公司規定的服裝儀容最煩,感覺就像在讀女子高中。

發發在IG有25萬人追蹤,近日發文透露,辭職後立刻去做了美甲,特別提醒美甲師的鑽要貼好貼滿,嗨喊:「畢業就是要叛逆啊」、「閃到一個炸」。

發發透露,過去擔任空服員時,美甲款式、染頭髮都要配合規定,「以前上班服儀檢查是我覺得最煩的事情之一,有種活到30歲還在上女子高中的感覺。」

發發看來超享受離職後的自由生活,而敖犬看了甜蜜回應:「哈哈哈,恭喜想幹嘛就幹嘛人生」,發發則回應:「當了好久的乖乖牌,有點不習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