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到昏厥!查查北海道突倒地 緊急向當地人求救狀況曝光

原子邦妮新歌MV到北海道取景。(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原子邦妮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已發行,專輯所收錄的〈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原子邦妮笑說跟歌曲的概念很應景,更好幾度被氣溫零下16度的大風吹到懷疑人生,開玩笑表示:「這次拍完我們也真的已經瀕臨毀壞了。」

查查(右)北海道突倒地。(華納提供)

原子邦妮前進了有著「雪國」之稱的北海道取景,1月冷冽的氣溫讓一抵達目的地的他們印象深刻,放眼望去雖然幾乎是單調的白色,但搭配天降的粉雪,絕美景致令團隊所有人都目不轉睛,原子邦妮分享:「我們剛好遇到了北海道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在走路移動到其他地方的時候,走路都要非常小心翼翼,因為雪堆得很厚,有的時候往下一踩,高低差會突然到大、小腿的位置,所以當地人說要盡量走有腳印的地方。」他們更笑說每個同事至少都跌倒過一次。

不僅如此,拍攝日時,原子邦妮也遇到了那幾日北海道溫度最低的一天,敬業的在各景點拍攝,包括在美瑛的「白樺樹」,羽承說:「北海道的風景就像山水畫一樣,我們身處其中真的很強烈的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很感動。」緊接著他笑說:「但是這邊的雪太陰晴不定了,時大時小,而且只要我們一上工,雪就會馬上變超大,導演說怎麼連天氣都知道要連戲!」

在拍攝途中,查查也發生突發事件,一幕在戶外大雪紛飛的畫面,查查突然往旁一倒,瞬間冷到暈眩,當下所有人都衝上前關心,更將她包覆在大衣、毛毯,也不斷補充暖暖包及熱茶,然而她卻仍在當下暈到有好一陣子站不起身。幸運的是他們遇到了超好心的咖啡店老闆,二話不說就將民宿的房間出借讓大家休息,讓查查在充分的休息下,不久後恢復了元氣。

原子邦妮4/20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華納提供)

原子邦妮4/20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也是他們出道11年來首度唱進北流。門票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販售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