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義川逼表態 黃光芹提5點聲援為鄭運鵬喊冤

鄭運鵬(左)上賀瓏的《賀瓏夜夜秀》。(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討論台灣大選,沒想到王志安竟然嘲諷民進黨推身障人士上台煽情催票,片面言論,引起各界不滿。之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上了《夜夜秀》,讓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更怒問鄭運鵬態度,對此媒體人黃光芹提出5點看法,替鄭運鵬喊冤。

媒體人黃光芹替鄭運鵬喊冤。(翻攝自臉書)

黃光芹指出,王義川的做法無異「張飛打岳飛」,真是冤枉了鄭運鵬,她提出5點看法:

一、鄭運鵬非同場來賓,不過在後台等候,他要負什麼責?

二、王如果要表達立場,並進明處理,應找製作單位,找鄭運鵬幹嘛?

三、鄭運鵬此次參選立委落選,王義川找錯對象,態度又過於強勢,會讓人有打落水狗的感覺,亦易引發其他陰謀論。

四、王義川現為媒體紅人,再多場節目中談及此事,已有充分譴責當事人與節目的機會。另,《中央社》報導,移民署已打算針對王志安,做出廢證並境管5年的處分。

五、王志安來台觀選,上《賀瓏夜夜秀》時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脫口說出「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實屬不當,節目製作人已坦承疏失,並為此致歉。昨天寬看該集節目,已無爭議性橋段。

鄭運鵬也表達雖然一樣是上《賀瓏夜夜秀》但是王志安荒腔走板的演出進行時,他並不在現場,而且也沒在後台相遇,更不知此事,事後經媒體報導才得知。看見鄭運鵬解釋,網易川說:「我的好朋友月月鳥第一時間就要求製作單位道歉,和大家想法一致!那些想要弄月月鳥和我的人…,讓你們失望了!我和月月鳥是台大土木學長學弟啦!」鄭運鵬也贊聲:「學長,我們兩個一起穿流運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