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氏璧好奇賀瓏是否買網軍? 1原因建議解約求償

中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中)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薩泰爾旗下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談台灣大選,沒想到王志安竟嘲諷民進黨推身障人士上台煽情催票,遭各界譴責。目前薩泰爾與製作人甚至連助理主持人Albee都道歉了,只有主持人賀瓏神隱至今。部落客林氏璧發現賀瓏最近發出的貼文當中,有很多越南人去按愛心,好奇問:是網軍嗎?同時也不忘提醒,如果是,這家太容易被發現,建議賀瓏解約求償。

賀瓏遭質疑買網軍。(翻攝自臉書)

相關新聞:王義川質疑態度呢? 鄭運鵬親還原《夜夜秀》吞火現場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發聲,沒有道歉也沒有現身說明,讓許多網友紛紛將矛頭對準他。部落客林氏璧發文直指賀瓏最新貼文去按愛心的幾乎都是越南人,不免讓人懷疑是網軍,而且看名稱感覺就像是越南人,如果真的是買來的網軍,這麼容易被看破手腳,以後乾脆不要混了,因為太容易被抓包。

相關新聞:薩泰爾邀鄭運鵬上《夜夜秀》  「德德爸爸」恐擊潰賀瓏成台柱

林氏璧也發現這些帳號幾乎都是沒有粉絲的粉絲專業,職業部分也大多顯示「行銷代理商」,假到不能再假,之前假帳號用外國人頭像,還會裝作是個人帳號。林氏璧問:「如果這真的是網軍,這家公司以後不要混了。這麼容易被抓包的網軍,賀瓏可以解約求償嗎?或是公布一下是哪一間,避免以後有意購買網軍者踩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