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夜夜秀》遭炎上!17間贊助商曝光 這幾家果斷切割

《賀瓏夜夜秀》引發爭議被炎上,網友列出17家贊助商,其中幾家要求停止合作。(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來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更作出顫抖的樣子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節目主持人賀瓏及助理主持Albee跟著大笑的行為也引發批評。針對節目被罵爆,網友們列出贊助商17家,而贊助狀況也隨之曝光。

有網友從《賀瓏夜夜秀》的臉書粉專上,統整出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20日的贊助商,包括 「yoxi、DeFit 、德國Emma床墊、Omi、時代力量、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可樂研究社、台灣基進、RECA福氣春聯丸、Roichen正脊坐墊、威訊Way Sim、OpenTable、黃牌、Dr情趣、SurfsharkVPN、犀牛盾以及杜蕾斯」共17家。

網友後續再整理出這17家贊助商的「贊助狀態」,指出Yoxi除了向節目單位表達抗議、要求撤下品牌置入片段外,也宣布中止贊助;同樣中止贊助的還有德國Emma床墊、台灣基進、Dr.情趣、Roichen正脊坐墊、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以及威訊WaySim。

此外,時代力量也發表聲明稱兩方單集合作,並沒有贊助其他集數;犀牛盾則表示,與該節目的合作僅止於去年(2023年)11月初的一次性產品廣告插播,與產生爭議的節目內容無贊助關係,後續也無任何與《賀瓏夜夜秀》的合作計畫。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