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夏于喬「喘氣聲連連」! 馬志翔掛保證:沒在演

夏于喬(右)與馬志翔在戲中飾演夫妻。(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夫妻,2人用「生猛、香豔、多體位」形容這齣戲,因為這齣戲有各種大尺度親密戲,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

2人戲裡有場床戲,讓夏于喬印象最深就是:「馬哥很喘!超真實!」原來馬志翔避免壓到她,只能靠核心肌群懸空動作,他解釋:「腹肌一直運動,手又不能壓到她就一直抖,根本就是伏地挺身加仰臥起坐。」夏于喬也揭密現場動態:「有個鏡頭是他做完很累,他看起來是真的很累。」馬志翔也同意:「沒在演,每個鏡頭結束都這麼累。」

而花絮影片也看見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詹子萱、柯震東等人的超真實床戲,還有苗可麗拿著按摩棒按摩DIY橋段,洪都拉斯更是演出打手槍畫面,對於拍攝親密戲的執行,導演黃婕妤分享:「演員們該有的防護絕對不會少,他們的屁股墊了一層很厚的東西,前襠也墊了很厚的東西,胸部大概是有三個胸罩這麼厚,就是為了讓整個排練過程中大家不會不舒服。」表示劇組在鏡位角度和演員防護上都用心良苦。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於2月2日在Netflix上線。

詹子萱(右)、柯震東有超真實床戲。(Netflix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