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禮物自己寫!願望出乎意料 蔡阿嘎噴了「六位數」

蔡阿嘎夫婦與員工互動相當活潑。(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子「蔡桃貴」、「蔡波能」在YouTube開設多個頻道,經營的有聲有色,事業成績亮眼,日前舉辦尾牙,蔡阿嘎也讓員工自己寫下想要的禮物,若遊戲贏他就送,來回下來共花了72萬2000元。

蔡阿嘎今年讓員工自己寫下想要的禮物,遊戲規則是抽2張牌加總數字後比個位數字,若抽到「胚」(兩張同樣數字也相同顏色)則大於最高數9,蔡阿嘎第一把就抽到9,接著第二把抽到「胚」,但之後運勢開始走下坡,就連二伯上場也只贏了1局。

員工願望無奇不有,包括價值10萬的公路車、洛杉磯道奇隊內野門票、重訓課42堂,總結下來共送出1台Macbook Pro、1個按摩椅、2支iPhone 15 PRO、1台iPAD PRO和觸控筆、大阪雙人機加酒、1台DYSON吹風機、重訓課42堂、1台捷安特電動腳踏車、1台機車、1台公路車、洛杉磯道奇隊內野門票,和現金10萬3332元,花了72萬多。

蔡阿嘎聽到公路車10萬嚇傻。(翻攝自蔡阿嘎YT)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