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金集團詐騙14億遭聲押 蔡尚樺曾站台急發聲:不甚知悉

蔡尚樺緊急聲明自已僅是4年前受邀主持記者會,從未接觸虛擬貨幣。(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阿格斯交易所今(24)日被控假冒澳洲外匯經紀商ACDEX販售境外基金,爆出過去4年涉嫌不法吸金4800多萬美元(時值約新台幣14億7400餘元),檢調昨扣押市值約1億1500萬元資產,依涉犯銀行法、證券及投資信託顧問法約談25人到案,該券商曾找來蔡尚樺主持,不過,蔡尚樺並未參與運作,沒涉案,此次也沒被檢方約談。

蔡尚樺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僅是4年前受邀主持記者會,從未接觸虛擬貨幣,對內情也不甚知悉,相信司法會有公允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