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硬買萬元鞋送女友! 藍子庭認:被訓練出來的

藍子庭。(凱渥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凱渥旗下饒舌歌手藍子庭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創作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充滿複雜的情緒。

凱渥旗下饒舌歌手藍子庭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凱渥提供)

歌詞中常去的麵店、送禮的玫瑰都是過往感情中重要關鍵的事物,玫瑰是大眾普遍會送的禮物,自己以前碰到特別節日也會送對方花束。他提到本來沒有這個習慣,有點算被訓練出來的,所以之前會有點壓力,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遇到一個就算不送對方花束,也不會覺得自己不愛她那樣的對象。被問曾經做過最浪漫的事情,他提到其中一任交往時,那時候自己收入很少,卻還是硬著頭皮買了一雙一萬多塊的鞋子給對方,就希望讓她感到開心。

藍子庭最新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凱渥提供)

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由種子音樂創作部與台灣夢幻學院的AI實驗室共同製作,藍子庭與公司製作同事討論交流很多想法與意見,其中一些場景是透過實際拍攝轉換而成,製作了一個多月。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他感性地說:「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