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當爸拒做1件事!確診兩條線當下傻了:我接觸了多少人

《打怪任務》製作人唐在揚帶領胡宇威(右二)與林子熙(右一)南下高雄宣傳。(大愛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愛劇《打怪任務》製作人唐在揚帶領胡宇威與林子熙南下高雄宣傳,紛絲擠破頭爭睹胡宇威風采,被他的親和力深深圈粉。胡宇威分享演什麼角色最怕要裝可愛,拒絕「史上最可愛的男生」封號,就連大家說他以後有小孩後一定會說疊字,胡宇威也斬釘截鐵的直呼:「加冷筍(臺語),不可能」。

胡宇威(中)、林子熙(右一)分享拍攝經歷,深知疫情醫護艱辛。(大愛提供)

《打怪任務》講述團隊的真實故事,讓胡宇威決定接拍,為了要演好真實醫生的角色,他從所有動作、語氣以及疫情期間要如何面對小病患全都跟醫生本人面對面學習「打怪攻略」。胡宇威演出時想到自己當初確診時看到兩條線,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到底接觸了多少人」,他把這樣的情緒帶到戲裡,當院內出現第一例確診病患時,胡宇威覺得自己沒有守住防線,演到「起雞皮疙瘩,甚至還哽咽,覺得我當副主任失敗了。」

林子熙劇中飾演專責病房的護理師,因為原型人物剛生完第二胎放產假,她透過視訊做田調,劇中也有講述疫情中懷孕的橋段。林子熙說在疫情期間自己的婚禮一延再延,很能體會疫情的辛苦。上戲後,她全身穿防護衣,講話對戲要比一般多兩三倍的力氣,有面罩加上護目鏡,要很熟台詞對戲才有默契,手套也戴兩層,摸到的都不知道是什麼,一般民眾難體會醫護人員的辛苦,因為自己演出《打怪任務》人生的經驗值也往上提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