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難以置信!動力火車被稱天團 顏志琳卻只能刷老婆副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靠著一首《忠孝東路走九遍》紅遍海內外,在歌迷心中他們就是搖滾天團,但沒想到顏志琳、尤秋興都自認還沒有達到「財富自由」階級,顏志琳還自爆,至今都只能刷老婆的副卡,每次有大筆消費,老婆會立刻打電話問他又買了什麼?

動力火車重返《忠孝東路走九遍》MV拍攝場景的忠孝東路舉辦「戶外尾牙」。(記者陳逸寬攝)

今(24)天動力火車重返《忠孝東路走九遍》MV拍攝場景的忠孝東路舉辦「戶外尾牙」,尤秋興和顏志琳端出「主菜」,宣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將在4月20、21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看到今天的辦桌場面,尤秋興笑說好像自己在部落辦婚禮的感覺。動力火車也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他們和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

動力火車新歌《趁少年》MV將於1月26日晚上9:11上線,演唱會門票1月27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動力火車每年都是企業廠商尾牙爭相邀約組合,想像荷包應該賺飽飽,不過顏志琳談到,他至今還是每月向老婆領零用錢,透露最近女兒要畢旅向他要零用錢,結果他告訴女兒:「我也是向媽媽要錢啊,給妳我就沒錢了。」

尤秋興說:「財富自由?怎麼可能,我們還沒有到可以退休的時候,平安就是福,我們喜歡賺錢,但有財富、有錢,健康還是最富有。」動力火車新歌《趁少年》MV將於1月26日晚上9:11上線,演唱會門票1月27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