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官司纏身!見「律師真心話」回應了

陶晶瑩今(23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回應「辣杯杯」事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陶晶瑩與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日前遭爆與合夥人劉吉仁鬧翻,雙方對薄公堂,而法院判「辣杯杯」敗訴。陶晶瑩昨開直播說明後,今(23日)又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回應,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也親自留言送暖。

陶晶瑩公開聲明和民事判決書,稱前負責人劉吉仁違反忠實義務,刻意墊高成本賺差價、掏空公司,法院已認定與劉吉仁的買賣契約不成立,辣杯杯已對劉吉仁提出刑事告訴,目前偵辦當中。

律師李怡貞在留言區替陶晶瑩打氣。(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在留言區替陶晶瑩打氣:「辛苦陶子姊了,從陶子姐為了員工權益,怕案件假執行影響公司而提早發年終就可以知道為人。有時候做人太客氣,其實只會一再的被踐踏而已,無需要讓惡意扭曲抹黑的言論影響自己的初衷。」陶晶瑩則回:「怎麼覺得是在提醒我什麼?要繼續打下去嗎這官司?還是我只要開直播把這個鬼故事來龍去脈說清楚就好。」

也有網友看完判決內容後,給予陶晶瑩建議:「不當得利賠償金額的計算,民法規定很明確,必須將對方所失利益加上受領人因此所得都返還,以你們的案子,從判決書看起來要爭取酌減,除非有新的事證,所以您跟律師再評估。」陶晶瑩則回應:「都提出了!我們律師也以為這樣很足夠了!誰知道……」語氣充滿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