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揪李翊君飛馬六甲沒被認出 不禁喊:你視力不好嗎?

李翊君(左)和利菁到馬六甲街拍。(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利菁近來接下《天后出發吧》主持棒,表示前幾集邀請的都是自家姊妹,大家一起到馬六甲旅遊,除了能增進彼此間的情感外,也想讓觀眾窺探每個藝人私下親民、不為人知的面貌。

李翊君(左)和利菁一同大啖美食。(三立提供)

平時看利菁天不怕地不怕,她一直說自己沒包袱,辣度絕對百分百,但這次邀請的嘉賓都大有來頭,讓她也不敢造次,她笑說:「我是有倫理輩分的,方芳芳口才真的很厲害,但她是我前輩,我不敢太造次!」首集中,她們訪問一家餐廳老闆,對方竟然不認識兩位天后,讓利菁忍不住說:「你視力不好嗎?」

利菁(右)與李翊君一同體驗油畫。(三立提供)

而第二集中則是邀請到李翊君,她相當夠義氣為利菁站台,從上海特地飛到馬六甲錄影,期間2人一起體驗油畫、按摩,李翊君笑說這次能畫油畫真是難得,因為私下的她,連一張桌子都不會畫,一旁的利菁還問指導老師:「妳有遇過像她一樣完全沒藝術細胞的嗎?」還對同行的工作人員開玩笑:「你把褲子脫了好嗎?我一直沒畫過裸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