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劉文正愛徒隱身歌壇30載 楊大為「上海當講師」近況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劉文正愛徒楊大為過去為飛鷹唱片旗下歌手,與霍正奇、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及巫啟賢等人同門,如今已淡出歌壇逾30年,而金鐘主持人陳凱倫日前赴陝西主持婚禮,趁空檔與舊識碰面,讓他感嘆:「他鄉遇故知」。

陳凱倫在上海意外與女星謝麗金的姊姊、兩岸知名造型師謝麗君碰面。(陳凱倫提供)

陳凱倫日前飛陝西主持同學婚禮,因轉機緣故,重遊上海黃浦江邊,在友人牽線下遇到了女星謝麗金的姊姊、兩岸知名造型師謝麗君,一行人面對黃埔江美景用午餐,分享彼此近況。他晚餐馬不停蹄與老友楊大為碰面,他透露楊大為成了當地課程講師,中英流利的他同時主持英文頻道,勝任得頗愉快,「過去在台灣我蠻照顧他,他一直放心上,主動約飯局,還打算幫我牽線當課程講師,不過一切仍要看身體狀況。」

楊大為(右2)目前在上海當講師,身兼英文頻道主持人。(陳凱倫提供)

陳凱倫回台後持續籌備「2024大明星衣起義賣」活動,這回他當起邀集人,號召大咖參與,笑說第一通打給周杰倫就成了,「我們過去10年間合作過2、3次,我們不是太熟,但他很挺我在慈善這方面付出,我很感動。」後來他信心大增,陸續邀約蕭敬騰、小S、蕭薔、楊貴媚共11位大咖,樂見大家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