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梁洛施否認收過18億元分手費 爆料兒子催戀愛

梁洛施否認自己拿了18億元分手費。(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女星梁洛施今(23)出席護膚品牌活動,頂著寒流穿上斜肩禮服亮相。感冒的梁洛施先前上談話節目罕見談到自己的感情世界和兒子的事情,被問到外界傳得沸沸揚揚指他與富商李澤楷分手時拿了新台幣18億元分手費時,梁洛施堅定否認,表示並非事實。

梁洛施表示,外界謠傳她收了18億元分手費,其實都是假的,她之前已經在很多採訪中澄清,如今又被問到,她堅決否認,還表示分手費不是事實。另外她也笑呵呵地說,兒子現在已經長大了,經常催她找個伴,笑回雖然兒子催得緊,但是她認為一切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現在自己有個很好的經紀人跟她一起在事業上拚博,所以她也認真將時間都投入工作之中。對於是否有追求者,梁洛施回答自己沒有工作的時候都宅在家,現在滿腦子都是工作,沒有其他雜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