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霓與徐薇學霸兒熱戀中?江大成認「相處中」熊霓爸表態了

江大成(左)認與熊霓相處中。(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女孩熊霓去年被爆出與胡瓜關係甚密,不過胡瓜怒駁傳聞強調對方僅是自己的子弟兵,今(23)日則傳出熊霓其實名花有主,男方身分則是補教天后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而男方也低調透露雙方正在相處中,對此,熊霓爸爸也向本報做出回應。

熊霓去年被拍到一晚「連續會3男」,其中一位身分正是江大成,男方當晚開著寶馬接送,兩人更被直擊一同進戲院,男方更伸手摟住女方的腰,時不時甜蜜依偎,也被外界猜測正在熱戀中,而該名男子正是徐薇28歲台大學霸兒江大成,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江大成坦言目前跟熊霓還在相處了解中,而之前熊霓與胡瓜傳出新聞,江大成則說不會受到影響,也靦腆稱讚熊霓是個很好的女孩,「反正就大家交朋友,有共同話題聊得起來。」

熊霓爸則表示:「熊霓交朋友很正常,她現在還是以事業為重,謝謝。」至於江大成與熊霓正在相處中,爸爸是否會支持?熊霓爸未再多做回應,僅比了一個「讚」表態。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