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中國經紀公司網狂酸 柯佳嬿發聲回擊了

柯佳嬿宣布加入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佳嬿近年以《想見你》再創事業巔峰,更一舉紅到中國,近日她新加盟中國的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被發現「同門全是小咖」,令網友不解加入原因,而她在昨(22)於限時動態分享一段話,似乎是在回應酸民。

柯佳嬿在限時動態分享一段話,似乎是在回應酸民。(翻攝自IG)

柯佳嬿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不要對惡意有所回應,惡意就會原路返回它發出的地方,再小的事情都適用,蠻棒的,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所思所想都能往美好靠近。」

事實上,柯佳嬿宣布加入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讓不少網友感到疑惑,認為以柯佳嬿的名氣,想進軍中國市場,可以不用簽下小公司,紛紛笑稱「柯姊是來入股的嗎?」、「姐房貸還沒還完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