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哥痛毆Toyz「超派炸雞加盟主退坑」 總部送雞排道歉:概括承受

超哥日前在直播中痛毆Toyz。(翻攝自臉書、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因批評醋飯不好吃,讓超哥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引發軒然大波,更有超哥所創立的超派炸雞加盟主喊退坑,對此,超派炸雞總部也發出聲明回應了。

超哥所創立的超派炸雞,昨(22)在臉書發聲明回應,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致歉,「超哥會負擔起應負的法律責任,超派炸雞總部尊重超哥的任何決定,日後也仍然會與超哥一起共同經營超派炸雞」。

超派炸雞發聲明回應。(翻攝自臉書)

超派炸雞也澄清網路上所傳的加盟金250萬元一事,「自去年開放加盟起,加盟金額為188至208萬元(金額涵括裝潢、設備、加盟金、技術轉移),總部從未收取過250萬元加盟金」,同時將尊重並理解任何因此決定退出加盟體系的加盟商。

超派炸雞也坦言,受到事件影響,全台分店皆有接獲騷擾電話,以及訂餐未取的狀況,「超派雞排總部不予其追究任何法律相關責任,總部一律概括承受」,並決定在27日的台中店開幕活動中,向前100位顧客發放免費雞排,但每人限領一份。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