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鬧翻合夥人!女兒荳荳力挺「無腦的人繼續無腦」

女兒荳荳(中)為爸爸李李仁、媽媽陶晶瑩抱屈。(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經營副業「辣杯杯」與合夥人劉男鬧翻,遭法院判決需支付劉男315萬貨款,且「辣杯杯」將面臨查封命運。陶晶瑩昨(22日)中午開直播說明事件始末,李李仁也在臉書痛批劉男透過價差中飽私囊。對此,夫妻倆的女兒荳荳也罕見公開發聲,在社群力挺爸媽到底。

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女兒荳荳22日也觀看媽媽陶晶瑩的直播,並截圖直播畫面力挺表示:「爸爸媽媽加油,無腦的人會繼續無腦,卑鄙的人也一樣,但是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我從小到大跟你們一起住,被你們養大的,你們是什麼樣的人我最清楚,加油。」明顯對爸媽的遭遇感到相當不捨。

陶晶瑩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因為不熟悉該產業,找來食品公司的劉姓好友合夥做生意,卻認為劉某既是辣杯杯董事長,又身兼供貨商「吉品養生公司」總經理兩個職務,刻意哄抬進貨價格,衍生出採購糾紛,陶晶瑩打官司敗訴,新北地院認定買賣契約不成立,但「辣杯杯」確實獲得麻辣點心商品販售利益,應給付吉品養生315萬餘元貨款。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