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鬥輸申惠善!「關鍵反派」3字形容方恩珠

申惠善(左)和趙尹瑞在《歡迎回到三達里》是死對頭。(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昨(21)播畢,除了池昌旭、申惠善重逢的Happy Ending,申惠善在首爾工作時的助手「方恩珠」扮演關鍵角色,雖然她擁有精緻外貌,但「最毒婦人心」,處心積慮陷害申惠善,最後不敵三達里眾人之力,報復失敗。

方恩珠是讓申惠善飾演的「趙恩惠」回到家鄉濟州生活的「關鍵反派」,在戲劇初期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卑鄙行徑更引發觀眾怒火;韓媒形容方恩珠在戲中的表情、眼神完美展現角色野心、慾望和忌妒心,未來有望成為大勢演員。

趙尹瑞在《歡迎回到三達里》扮演反派,處心積慮陷害申惠善。(翻攝自IG)

飾演方恩珠的演員為31歲的女星趙尹瑞,於2012年客串電視劇《家族的誕生》出道,作品不多,不過在《三達里》展現強大存在感;趙尹瑞總結自己的角色,給出「自卑感」三字,直言「每個人都有懷疑自我的時刻,恩珠將不相信自己放大了,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自己。」

戲中,方恩珠私下收黑錢,處處和申惠善唱反調,甚至將申惠善在濟州辦攝影展一事洩漏給韓媒;趙尹瑞坦言,本身很不理解方恩珠的行為,表示她擁有「自卑情節」,為了要讓這角色更立體,在角色功課上苦惱了很久。

該劇劇終後,趙尹瑞回憶大部分的戲都在首爾,卻對濟州的記憶很深刻,「多虧拍戲,知道濟州島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今後只要一提到濟州,就會想到《歡迎回到三達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