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哥交保中二喊「超派鐵拳」! 網驚記者神淡定:怎麼能不笑?

網紅「超哥」(左1)因不滿知名直播主Toyz(右1)在20日直播時批評他開的日式料理「醋飯超難吃」,一氣之下在店外把Toyz揍到頭破血流送醫。(圖片擷取自臉書-超派人生)

黃筱薇/核稿編輯

「超派鐵拳」一詞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圖片擷取自YT @TVBSNEWS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超哥」因不滿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在20日直播時批評他開的日式料理店「醋飯超難吃」,一氣之下在店外把Toyz揍到頭破血流送醫,而Toyz也對超哥提出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及組織犯罪刑事告訴。超哥21日經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因一時失慮下「我就用了『超派鐵拳』揍了Toyz一頓」。而「超派鐵拳」一詞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

有2位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記者聯訪時,超哥可以一本正經的說出超派鐵拳這四字還面不改色,旁邊記者也很敬業專心聽,沒有過多情緒,你各位聽到超派鐵拳時有多震撼?」、「奇怪!?講出這麼中二的招式名稱,旁邊那個正妹女記者到底是怎樣可以不笑?反正你都要中二了,不如招式名稱帥一點,什麼『千步氣功超派奧義』、『魍魎超派神拳』之類的,昨天的發文也是,什麼古人說等等的。你做著很中二的事,又要假裝飽讀詩書之樣,偏偏又講不出什麼有含金量的句子,超哥484開始諧星化了?」。

兩篇貼文發出後皆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超派鐵拳真的很中二。「出事不忘流量」、「我相信他是認真的」、「40幾歲的人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超派鐵拳XD」、「我第一次聽到大人打架還會取絕招名字」、「他的腦知識就是這個程度啊,不然怎樣」、「很難想像會有人在全國面前講出來」、「超派鐵拳真的超中二」、「完美展現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我昨天第一次看到愣了一下,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快喘不過氣來」、「他講超派鐵拳前還停頓了一下,想了一陣子,超中二笑死」、「連幽默感都輸,智商低毫無魅力,可憐」。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看新聞聽到他講超派鐵拳真的笑死,我還一直看旁邊的記者有沒有在偷笑」、「很佩服記者沒笑出來XD」、「右邊的記者在偷笑」、「記者笑了等一下又被超派鐵拳揍怎麼辦」、「旁邊怕被敲破頭不敢笑」、「想笑也得忍著」、「記者應該是一瞬間沒反應過來,沒有想到跑社會線會遇到有中二病的中年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