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自創品牌」被朋友衝康! 李李仁怒了:請對方退出很正常

李李仁夫婦開撕劉姓合夥人。(記者宋志雄攝)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子」陶晶瑩前年自創麻辣燙品牌,去年10月卻爆出開業1年多悄悄撤出美食街,今(22)日就爆出內部出狀況,老公李李仁也不忍出面指控劉姓合夥人過河拆橋,認為「跟朋友做生意是這樣不誠懇的話,那請對方退出也很正常!」

李李仁提到「麻辣燙品牌」是他和老婆決定創立的,因為經驗不足才找劉姓商人和從事室內設計的朋友加入,營運一陣子後發現成本居高不下,了解後才發現食材大半都是由朋友公司進貨,且進貨前都會被賺一手,得知真相也讓夫妻倆心寒,決定拆夥。

李李仁接著提到劉姓合夥人有董事長頭銜,因此夫妻倆才決定召開股東會欲換掉董事長,怎料劉姓合夥人在過程不斷耍手段,透露「不給印章,扣了廠商、員工的薪資!是我老婆先匯款補洞,後來才慢慢教化劉姓商人,請他交出印章!」

李李仁接著透露,更扯的是劉姓商人竟認為該品牌是他的,讓李李仁相當傻眼,「生意在賠錢的狀況下,要先被賺一手,請你退出,你又耍賴,我也是沒看過這種人」,除了氣憤透出更多無奈,也提醒曾經或現在與劉姓商人有生意往來的朋友要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