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嫂」方媛不忍了!闢謠郭富城摳門:我們生活很普通

方媛日前首登綜藝暢談婚姻生活。(翻攝自微博)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方媛在2017年閃嫁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日前首度登上綜藝節目,暢談兩人婚姻,自認家庭生活與一般人一樣。

方媛日前上節目《今晚開放麥》,第一次上節目,全程台風穩健、談吐優雅,提及婚姻生活,表示能嫁郭富城,大家在婚前都很羨慕她,但在婚後卻心疼她,對於外界認為郭富城很摳,她笑稱大家總是先造謠再心疼,「我不覺得我的家庭有什麼特殊,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很普通」,也強調自己出來工作不是因為老公摳門,而是希望能與時俱進,成為女兒的榜樣,郭富城更為了讓她能安心工作,把她的父母接來香港一起生活。

自從方媛和郭富城結婚,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先前曬出一桌家常菜的照片,沒想到桌上鋪著的報紙,引來網友批評「不要用報紙」、「報紙不衛生」。過去還曾傳出郭富城搭飛機都是坐商務艙,而她卻帶著孩子坐經濟艙,引發部分網友形容「最慘天王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