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徐子淇好久不見 合體富商尪美艷如昔

徐子淇雖然有段時間未公開出席活動,但依然維持高貴優雅氣質。(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1歲港星徐子淇2006年閃嫁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婚後努力做人,8年產下2子2女,靠著暴漲身價受封「千億媳婦」,日前網路流傳一張照片,徐子淇和丈夫李家誠合體,美艷如昔!

徐子淇與李家誠結婚後,多年來一直專心照顧小孩及參與慈善工作,不過有段時間幾乎絕跡名媛聚會,連個人IG帳號也在2021年12月起停止更新,直到去年才又低調開通,與老公出席慈善活動看展覽。

徐子淇(左二)和老公李家誠(左一)日前公開出席友人生日,狀態維持很好。(香港星島日報)

日前難得見到徐子淇與好友聚會照片,徐子淇外貌美艷如昔,雖然已經是4子女的母親,但身穿一身名牌服飾,皮膚白滑緊緻,保養得十分好,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