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如果時間可以倒轉…蕾菈超憔悴:回到接觸大麻那天

蕾菈(左)和酷炫(右)被詢問,如果時間可以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翻攝自YouTube)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和成員蕾菈拍片時,被問至「如果時間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酷炫表示希望能在樂天女孩林襄和孫生分手前,把林襄簽下,而蕾菈則是表示,希望能回到接觸大麻的那天。

蕾菈坦言自己想回到接觸大麻的那一天。(翻攝自YouTube)

蕾菈去年因大麻風波重創事業,事發後一個月完全沒有工作收入,害公司慘賠,大約新台幣300萬元。此次拍片被問到「如果時間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時,蕾菈毫不猶豫回答:「當然就是回到我接觸大麻的那一天。」彷彿已經對於所犯下的過錯後悔。

蕾菈表示大麻事件過後,將許多注意力和時間,都回歸家庭生活。(翻攝自YouTube)

蕾菈表示,自己發生大麻事件後,一整個月都是沉澱自己,並且用心帶小朋友:「把時間回歸給家人!」並且希望將自己步調調整好,隨時隨地都可以重新出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