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風分享小故事! 劉柏君曝賴清德不為人知另一面

賴清德啟動全台謝票行程,首站來到得票率71%、左營元帝廟所在的廟東里,受到熱烈歡迎。(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期大家不約而同分享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小故事,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也跟風。

今(22)日上午,劉柏君透過臉書分享賴總統不為人知的故事,憶及與賴總統最初有多互動是在2019年美國國慶日,「那年拿聯合國世界獎被鼓勵多做運動外交,我正躊躇著要不要創辦NGO(非政府組織)時,AIT要我到美國國慶活動跟官員推運動外交!」

劉柏君(中)讚揚賴清德(右)私底下性格,左為AIT官員。(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劉柏君說,當時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席,她被AIT介紹後,賴清德私下問劉柏君:「棒球裁判要用referee還是umpire(都指裁判)?」她回說:「通常是用Umpire。」

劉柏君永遠記得,接下來與處長對話,賴清德都用Umpire稱呼她,「這是很小的事情,但是我感到很安心,因為我們國家領導人是注重細節與用詞;可能他沒那麼好笑、平時很拘謹,但我覺得我們國家領導人還是穩健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