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管女郎下台讓人蹭奶 沈玉琳說董事長這行為:有夠沒水準

沈玉琳(右)與Melody主持《11點熱吵店》。(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沈玉琳在演藝圈闖蕩多年,詼諧形象和直言風格讓觀眾印象深刻,主持經驗豐富的他,在節目上表示,過去曾有一場尾牙主持讓他印象深刻,台上鋼管女郎下台送福利,讓男賓體驗「洗面乳」,接著又見到董事長做出一行為,直說沒水準。

沈玉琳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之前參加過某公司尾牙主持,除了表演活動,公司更請來鋼管女郎活絡氣氛,不過卻一路跳到台下,「抓著男賓客的頭去磨蹭她的胸部」,接近董事長那桌時心想:「不會吧?!他老婆在旁邊欸。」後續發展讓他看傻眼。

沈玉琳還原當時情況。(翻攝自YT/11點熱吵店)

董事長已做好準備。(翻攝自YT/11點熱吵店)

沈玉琳提到鋼管女郎在與其他男賓互動時,董事長就已將眼鏡拿下預備,讓他直說:「董事長也是不應該,有夠沒水準的。」果不其然下秒直接上演「洗面乳」環節,夫人在一旁直接看傻,沈玉琳也坦言當時真不知該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