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又被嗆 律師林智群酸:別人都爛,自己最好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20日下午在台北中山舉行首場「聆聽小草的聲音」見面會,與支持者互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20日在臉書發文,嗆聲「立法院不是民眾黨一個人的武林」,更點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私下自以為是,酸他「搭電梯也不打招呼」,想也知現在還要更大頭症,表示若玩自己的武林,將會自廢武功、一事難成。

對於陳學聖酸嗆,近來常在臉書發文引起共鳴的知名律師林智群也趁機揶揄黃國昌,他表示法律沒規定看到同事要打招呼,立法院也不是軍隊,講究學長學弟,「但立法本來就是一個合作運動,不是單打獨鬥的,法律提案要15個委員簽名,你民眾黨才8個,不跟人家好來好去,怎麼提案?」

林智群接著暗酸黃國昌:「對啦,你可以自視甚高,也沒有義務跟同事打招呼,可是現實情況就是,平常做人成功,至少不得罪人,碰到要別人幫忙簽名連署時,人家比較願意幫忙,陳學聖也說其他時力立委都好相處,大家也合作連署,講的就是人情世故。」

他認為既然要從政,不就是要把「自我」放在後面,「整天自以為是,說我沒義務跟你打招呼,那人家也可以說沒義務幫你的提案連署啊!」更舉例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剛上位時,一堆國民黨大老也沒把他放在眼裡,「可是人家身段柔軟,第一次競選連任時、讓萬年國會退場時,老國大代表不想理他,給他吃閉門羹,李登輝也是笑笑而已」,認為李登輝當時把「國家」放在「自我」之上。

林智群最後曝最中肯一句話:「為了讓國家可以前進,『我』可以變成『不是我的我』,這才是真正的政治人物。」強調只在意自己聲量,把自己放得比別人高的位置,別人都很爛,自己最好,協商就是利益交換,不聽我的,就是打假球,「這種人,從政只是滿足自己而已,成不了什麼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