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停運動7個月 鄭秀文大病初癒再鍛鍊認吃力

鄭秀文。(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51歲歌后「Sammi」鄭秀文原訂去年7月中旬於紅館舉行13場《You & Mi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沒想到卻意外在去年5月確診新冠病毒,鄭秀文身受後遺症困擾,為了保持最佳狀態,除了將演唱會延到今年7月,今(21)也發文更新自己的狀況。

鄭秀文去年原要開演唱會,因身體不適延至今年。(翻攝自IG)

鄭秀文表示,在7個月的休息時間中,她對一些新事物感到興趣,她說:「去年,休養期間,體力固然不佳,但mi不想浪費時間,隊靜態的化妝易產生了強烈興趣。跟化妝師上上課,很多理 論頓時明白了,開竅。」她還很驕傲地說自己以前一點也不懂如何畫眼影和全妝,現在能將依竊駕馭得很好。鄭秀文還得意說自己現在超熱愛化妝,邊學習、邊養身體的她感覺非常充實。

另外,鄭秀文為了休養,也暫停鍛鍊身體一陣子,最近她重新開始鍛鍊身體,感覺有點力不從心,只能安慰自己慢慢來。

鄭秀文發限動,表示重新鍛鍊有點吃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