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遇天文奇景「月掩金星」有新領悟

張震嶽(左)和米非給喜歡音樂的年輕朋友許多寶貴建議。(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張震嶽擔任「音樂頭目」的實境音樂節目《滾石摘星號》昨(20)播出最後一集,他和節目中的「音樂精靈」米非也帶領8組新秀一起到墾丁拍攝主題曲《等待南風》MV,他和選手們朝夕相處,不忘提出建言:「摘星號是一個起點、未來的路很長、無論如何要記得保持初衷。」

《滾石摘星號》節目拍攝最後一天正好遇到「月掩金星」天文景象。(滾石提供)

另外讓張震嶽印象深刻的是,《滾石摘星號》節目拍攝最後一天正,當時正好出現天文奇景「月掩金星」,月亮剛好走到金星和地球的中間,成一直線,錯過要再等40年才能見到,張震嶽感性分享對整趟摘星旅程的體悟:「如果說習以為常是披星載月,那我這一個多月所看到聽到的,如同月掩金星一樣,獨特、美麗、脫俗。」

張震嶽(前排左三)和米非(前排右三)與音樂新秀一起到墾丁拍MV。(滾石提供)

談到《等待南風》,張震嶽說:「這首曲在腦海庫存很久,很開心有這趟摘星旅程機會,和這些才華洋溢的選手們完成。」另外8組新人也在節目中各自完成自創曲,將從1月22日起至2月5日每週一、週三、週五,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逐首正式發行。另外《滾石摘星號》完整12集節目有望在初春上架YouTube平台,讓更多人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