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蘇志威寶刀未老 小鮮肉面前重現經典舞步

現年57歲的蘇志威示範《忘情森巴舞》招牌舞蹈。(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參賽者進行第二次舞台公演,餐餐者「沙漠怪客」隊以印第安風格打扮亮相,在原唱「草蜢隊」成員蘇志威面前大跳經典歌曲〈忘情森巴舞〉,眾人起鬨要蘇志威現場重現經典,他也應要求小秀一段,引來韓國明星Rain都鼓掌叫好。

蘇志威笑稱自己跳〈忘情森巴舞〉的時候參賽者應該還沒出生。(星島日報提供)

「沙漠怪客」隊以印第安風格打扮亮相在原唱蘇志威面前表演經典歌。(星島日報提供)

57歲的蘇志威看到「沙漠怪客」以印地安風格打扮加上妖嬈姿態表演〈忘情森巴舞〉,開心的說:「這首歌是1991年的哥,我相信下面所有的小朋友應該還沒出來(出生)!」面對鮮肉挑戰,蘇志威給出極高評價,認為表現不俗,被問到誰跳得好?蘇志威笑答:「不能比,因為我們跳舞的重心在腳,他們(沙漠怪客隊)現在跳的舞步很輕,所有(重心)都放在上面。」

有「亞洲舞王」之稱的韓國明星Rain也為蘇志威叫好。(星島日報提供)

現場來賓更起鬨要蘇志威來段原汁原味的〈忘情森巴舞〉,蘇志威寶刀未老,舞姿相當靈活,贏得全場掌聲,連韓國明星Rain都忍不住起立拍手為他叫好,足見薑是老的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