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率鮮肉男團出演 出道22年嘆:體能年年衰退

5566帶著FEniX、AcQUA源少年為節目組限定男團「THIRTEEN」。(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昨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製,出道22年的5566,帶著新生代男團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限定團「THIRTEEN」,13人大跳橫跨35年的男團經典歌曲,而身為大哥的孫協志坦言感受到體能年年衰退,但還是勉勵自己保持好體力。

三團除了共演5566經典歌曲〈傳說〉外,還大跳台灣人氣偶像男團組曲,如L.A. Boyz的〈跳〉、ENERGY的〈放手〉、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等,因應演唱男團人數不同,5566與FEniX、AcQUA源少年以九大陣型變換重現經典歌曲舞蹈,喚起所有人的青春回憶。

問到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與FEniX、AcQUA源少年團員們年紀差距大,排練表演時體能狀態?孫協志先問兩團團員們撐得住嗎?隨即話鋒一轉大聲喊自己的體能很可以,他分享:「與FEniX、AcQUA源少年一起表演〈傳說〉,為了因應年輕人喜歡的舞風,特別重新編排舞蹈,與他們合作很開心,但也感受體力是一年一年的流失,我是團體中年紀最大,與最小的團員差了28歲,排練時看到他們活力滿滿,一起練習也就有好的精神狀態,當然,我也要隨時維持好體力。」

5566與 FEniX、AcQUA源少年大跳經典男團組曲 。(文化總會提供)

除了最萌年齡差之外,「THIRTEEN」平均年齡也剛好28歲,也因此製作單位在設計團名時,差點要用「28Twenty-Eight」當作團名。王仁甫更笑說看到FEniX、AcQUA源少年就如同看到以前的自己,他們看著我們就會想到未來會變成我們的樣子,應該會滿擔心。

對於龍年的新計畫,孫協志不急著結婚,時間到了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許孟哲會開設一連串冰上曲棍球、花式滑冰小朋友訓練營;王仁甫則是繼續體能及表演上精進,希望每個表演都能讓觀眾開心且驚喜;FEniX在2月會在高雄舉辦專場演唱會,過年也有推出粉絲期待很久的特別企劃,還會發行影音作品;AcQUA源少年在3月有新專輯預購並在北流開演唱會。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