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夜夜秀》才大和解! Toyz、超哥今街頭上演全武行

Toyz昨日被超哥當街毆打,但兩人先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已大和解,令人相當不解。(翻攝自臉書,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20)日網紅直播主Toyz前往超哥餐廳用餐,因批評其日料店的醋飯不好吃,竟被超哥當街毆打,傷勢慘重,超哥最後依現行犯被警方帶走。令網友們不解的是,年10月Toyz和超哥因炸雞店疑倒廢油事件就有激烈衝突,不過在節目《賀瓏夜夜秀》已公開大和解,還聯合推出產品,為何今又上演全武行

超哥痛毆Toyz事件佔據台灣媒體不小的版面,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翻攝自Dcard)

超哥痛毆Toyz事件佔據台灣媒體不小的版面。Dcard 上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21日凌晨就有網友提出質疑,「超哥和Toyz怎麼和好兩個月就變成這樣?」,引來網友留言抒發看法:「感覺他不想和Toyz 和好,是旁邊的人都叫他這樣做」、「上節目是假和好吧,只是想炒流量」,也有網友指出,超哥可能早在炸雞店倒廢油事件時就懷恨在心。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