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去美國生小孩換國籍? 《百靈果》凱莉9字回應被讚爆

主持Podcast「百靈果News」走紅的凱莉,展現高EQ回擊酸民。(翻攝自凱莉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dcast《百靈果News》靈魂人物「凱莉」,今年初宣布懷孕喜訊,陸續也開始分享一些孕期大小事。由於她曾在美國留學,又短暫工作6年,之後才回到台灣,結果有酸民卻嗆聲她「想去美國生小孩」,凱莉不但沒有生氣,還展現高EQ回擊。

大家都很關心凱莉懷孕前期吃太爽,可能會通通胖在自己身上,寶寶沒有吸收到,對此她回答:解決方法很簡單,跟所有人一樣,吃多就多運動就好啦!難道沒懷孕的網友們吃太爽就不會變胖了嗎?」此外,她也表示這類私訊看了不會生氣,「都是我滿滿的段子靈感來源」。

凱莉回覆留言。(翻攝自凱莉臉書)

不過,有網友卻因為她曾在美國生活過,留言諷刺「想把小孩生在美國變美國人」,凱莉對此直白喊「目前沒有這個打算餒」,還認真向對方分析「在美國生小孩很苦,沒有月子做,我也想要錄音工作」,理性回應惡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