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臨盆前夕出狀況? 「孕肚消失」湧關心:妹妹還好嗎?

熊熊孕肚消失引起關注。(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熊熊」卓毓彤2023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2024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昨(19)日接下產前最後一場主持活動,超神禮服竟完美將孕肚藏住,讓不少人以為發生什麼變故,熊熊也對外報平安:「她住得很安穩」。

熊熊昨日在IG一連發出多個限時動態,一身大紅色禮服,側邊挖空設計和下身薄紗搭配,讓整體看起來相當修長,正面看過去腹部更沒有明顯隆起,看起來不像是懷胎9月,熊熊也收到不少關心,以為她肚子不見。紛紛問:「妹妹還好嗎?」。

熊熊下月將迎來愛女。(翻攝自臉書)

熊熊並沒有異樣,透露她懷孕前身形就是這樣,「大家放心~她住得很安穩」,透露下個月將迎來女兒誕生,生個龍寶寶為新年增添幾分喜氣。

熊熊對外報平安。(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