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重生!左腦萎縮拖病體鞠躬: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詹雅雯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今晚攻蛋,她挺過身體的病痛登台,在舞台上嗨喊:「大家好,我是全新的詹雅雯」,對於各界擔憂的身體狀況,她也親口做出回應。 

詹雅雯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年身體狀況欠佳,稍早她在台上說:「今晚我不想說太多難過的話,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很正能量的人,身體有狀況是事實,其實我不怕,我唯一擔心的就是說不知道哪一天,這些問題會讓我不能站在最愛的舞台、唱我最愛的歌,就只有這樣而已。」

詹雅雯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詹雅雯的歌喉狀況頗佳,唯獨開場前兩首歌在舞台上移動時,需要身旁的工作人員攙扶,就怕她會跌倒。

詹雅雯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而詹雅雯也特地發聲向歌迷問候,她說:「今晚我只有這麼一句話『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隨後深深一鞠躬,希望粉絲能夠享受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