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認了!鬆口避孕焦凡凡 婚禮地點曝光不在台灣

婁峻碩鬆口婚禮打算辦在海外。(業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婁峻碩今天出席品牌活動,他去年在馬爾地夫向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稍早透露婚禮要等農曆年後才會討論進度,更認了現階段有避孕。

被問到是否擔心懷孕?婁峻碩驚呼:「不能把話說死,但有避孕啦。」去年婁峻碩已在台北市置產,透露要努力賺錢繳房貸,他的新家格局是三房兩廳,打趣任何一間房間都可以拿來當成嬰兒房,而他也鬆口婚禮打算辦在海外。

婁峻碩談到:「現在開始要處理結婚的前置,還沒提親,要先跟家長吃飯」,希望等到農曆年後再來認真討論婚禮的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