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被問二胎計畫 「否認避孕」下秒語出驚人

吳姍儒今出席《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錄影。(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文化總會所製作的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製,連續2年擔任主持棒的吳姍儒,受訪時聊到過年計畫,她透露已有教導兒子小初一說「恭喜恭喜」、面對長輩時要微笑等,笑說兒子反而是學會假笑,「但他剛長出2顆新牙,很可愛。」至於兒子收到的紅包計畫如何處理?她表示目前沒想法,想先存起來。

吳姍儒今年第二次主持《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文化總會提供)

吳姍儒無奈說今年過年找不到保母,自己也要帶小孩沒有時間下廚,所以已跟婆家商量好,除夕夜以訂餐來解決年夜飯。而第二胎計畫,她說目前這樣已滿足,笑說:「我沒有避孕!是直接避老公,我現在工作很忙,擔心一休息就避不了他。」不過她也稱讚老公是稱職的奶爸、神隊友,「以男生來說,他算是已經很會照顧小孩了!」

吳姍儒曾與炎亞綸一同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及昨晚對方首度復出舞台,她說有看到很多朋友轉發炎亞綸的新聞,「我很認同大家都說他很帥!」至於是否支持對方全面復出?她低調表態:「這要問他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