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蜜莉在巴黎》艾希莉朴敗血症急送醫 意外扯出戀情

韓裔美籍女星艾希莉朴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突發敗血性休克送醫急救。(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的韓裔美籍女星艾希莉朴(Ashley Park)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突發敗血性休克送醫急救。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的艾希莉朴也連忙曬出照片報平安,她戴著呼吸器相當虛弱,不過照片也拍到病床的一旁有一位帥氣男星悉心照顧她,戀情意外曝光。

艾希莉朴在跟粉絲們報平安的同時,意外公開與保羅福爾曼的戀情。(翻攝自IG)

艾希莉朴去年12月底身體就開始出狀況,扁桃腺炎拖太久竟演變成敗血性休克,趕緊送醫急救,現已逐漸好轉。在跟粉絲們報平安的同時,她也曬出住院期間男友無條件陪伴她的照片,感性的說:「你平息了我的恐懼,在我經歷救護車、3家外國醫院、一周的加護病房、可怕的急診室、無數的檢查和測試和注射、劇烈的痛苦中,你一直支持我。我愛你,超過我能說的。」

其實艾希莉朴與保羅福爾曼早已傳出緋聞,如今也高調認愛。(翻攝自IG)

根據艾希莉朴的標註顯示,照片中的男子為跟她同劇組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其實兩人早已傳出緋聞,不過先前都未正面回應,如今高調認愛也閃瞎眾人,發出貼文沒多久,保羅福爾曼也留言回應,「我的愛(My lo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