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嶋菜菜子好幸福!反町隆史買菜又下廚 打工悲慘過往曝光

反町隆史飾演的病理學家「藤卷達臣」意外捲入大學醫院的權力鬥爭。(翻攝自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劇《Great Gift》本週開播,性格派演技男星反町隆史化身病理學家,卻被捲入大學醫院的權力鬥爭。他上節目宣傳新劇,竟準備自己的刀具組進行料理,餵飽20名男高中生,透露一手好廚藝竟是高中時期去拉麵店打工,被老闆「丟包」而訓練出來的。

《Great Gift》是反町隆史首度參與醫療連續劇,飾演的病理學家「藤卷達臣」竟是個沒什麼自信且柔弱的角色,首集播出後讓觀眾相當驚訝,反町隆史也預告接下來的發展絕對會讓大家意想不到,打造日劇史上前所未有的「生存醫療懸疑劇」。他為了這個角色做足功課,由於與過去的形象相當不同,邊看劇本邊苦惱到底要如何詮釋,但也坦誠這個角色對他來說「雖然相當有難度,演起來卻非常開心」,強調「這就是當演員的樂趣」。

反町隆史上節目宣傳新劇,並展現好廚藝。(翻攝自X)

反町隆史親自採購肉。(翻攝自X)

反町隆史日前為劇上節目宣傳,意外展現一手好廚藝,甚至還準備自己的刀具為高中橄欖球部製作料理,除了親自到賣場採買食材,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期曾到拉麵店打工,原因是想吃拉麵店的員工餐,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生意,沒想到由於這間店被夾在兩家小鋼珠店中間,所以生意超級好,連吃員工餐的時間都沒有,甚至老闆還會去旁邊打小鋼珠「丟包」他,僅拋下一句「你來做吧」,讓他的廚藝從這時就被啟發,而節目中的表現也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

反町隆史親自餵飽20名高中生的胃。(翻攝自X)

反町隆史首度參與醫療連續劇,飾演的病理學家「藤卷達臣」。(friDay影音提供)

《Great Gift》故事描述大學醫院內一名患者死亡後,病理學家藤卷達臣(反町隆史 飾)發現了一種名為Gift的未知殺人球菌,一旦進入病人體內,患者很快就會死亡,之後球菌會完全消失,令死因皆被診斷為急性心臟衰竭。貪婪的醫生試圖利用Gift進行權力鬥爭,有權勢的人試圖將它變成金錢,藤卷就在轉眼間也被捲入了這場圍繞著Gift的陰謀之中。該劇於今天(19日)起,每週五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