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合音真頂!亞利安娜出《yes, and?》阿卡貝拉版 天堂美聲被讚爆

小天后亞莉安娜。(路透)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近期推出新單曲《yes, and?》,睽違四年未有新作品的她,一出歌就造成轟動,而昨(18)晚,她也特地釋出該歌曲阿卡貝拉版本,優美歌聲被網友讚:「這就是天堂的聲音嗎?」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亞莉安娜推出《yes, and?》阿卡貝拉版,可見她把非人聲的樂器通通剔除,只留下自己的聲音,優美的合音搭配其獨具特色的嗓音,彷彿讓人置身天堂之中,短短不到24小時,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這就是天堂的聲音嗎?」、「這個合音真的頂啊…」

知名演員金凱瑞。(歐新社)

而自2020年推出《Positions》(性感到位)專輯後,亞莉安娜便未再推音樂專輯,而睽違四年,她將於3月8日帶著第七張全新專輯《eternal sunshine》回歸歌壇,而該專輯名更是致敬其喜愛的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全名:James Eugene Carrey)2004年主演的經典電影《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讓眾多網友期待她回歸的那天到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