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素食餐有差別待遇?田定豐不忍了聲援空服員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華航空近期爆出素食餐爭議,一名網紅指控華航空服員,對外國人和中國人有差別待遇。對此,音樂人田定豐聲援華航空服員,呼籲「不要讓少數人的惡意霸凌,讓整個社會放棄了良善」。

音樂人田定豐長年吃素,要搭乘華航時需特別先訂餐,結果,有次被空姐告知忘了事先訂素食餐,當下他跟對方說沒關係,但空姐還是熱切詢問:「若經濟艙那裡有多的素食餐,能否再搭配一些水果、麵包、沙拉給你」。最後,空姐果真找到一份經濟艙的素餐點給田定豐。

田定豐呼籲:「不要讓少數人的惡意霸凌,讓整個社會放棄了良善。」(翻攝自田定豐臉書)

還有一次,田定豐跟空服員告知訂「素食餐」,她們仍然是同樣的反應幫忙找出可食用餐點,最後,竟然是某位空服員剛好吃素,自願將她的素食餐讓出來。這次爆發爭議,田定豐也跳出來聲援:人家執勤工作那麼辛苦,怎麼可能搶人家的食物來吃。

「他們在這方面的服務,的確都會先協助客人以這樣的方式處理,甚至有吃素的空服員還主動要犧牲自己的餐點。」田定豐認為,這個社會不應該被少數人惡意扭曲,透過社群和媒體放大,來抹黑霸凌善意的人,而讓良善從此噤聲,甚至不願意再為別人去真誠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