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憶亡母掙扎接演《打怪任務》 談結婚進度認:還沒準備好

小薰(左1)曾掙扎接演《打怪任務》,擔心想起喪親經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自黑澀會美眉發跡,以演員身分大放異彩,屢獲獎項肯定。她在大愛最新醫療紀實劇《打怪任務》中,與魏蔓、林子熙、李杏,陳孝萱站在護理師陣線,成就「打怪獸媽媽」團隊,力抗疫情。她今出席《打怪任務》首映,透露當初是否接戲掙扎很久,擔心會想起癌逝的媽媽影響演出。

小薰的媽媽2018年10月不敵肺癌逝世,被問到拍戲時是否會聯想到喪親?她深吸一口氣,坦言這是當初掙扎是否接戲的原因,不過最後想著「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站起來。」她透露當初在醫院待了將近半年,好在慈濟醫院院內幾乎沒有藥水味,讓她沒那麼快回憶起陪伴媽媽走過的最後一段路。

小薰、鄭人碩事業心強,目前不急婚。(資料照)

現場不免關心起小薰和鄭人碩近況,她表示兩人感情穩定,不急著邁入婚姻,她日前跟鄭人碩出席張書偉和謝京穎的登記結婚,兩人同框照意外曝光,她無奈說:「可以讓我漂漂亮亮嗎?那時候超素欸,想說不會流出去吧!好吧反正也是件很好的事情。」她也坦言被逼婚很煩,不過35歲後解放心態,「怎麼樣我就是還沒預備好。」她認為終身大事需要衝動,「兩個人要達到平衡,我們現在事業心很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