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臨時劫案》用英文單字演出 戴暴牙飆戲讓林家棟不NG好難

郭富城在《臨時劫案》變身暴牙悍匪。(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賀歲片《臨時劫案》集合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三大巨星一同演出,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讓林家棟笑說看到他不NG很難。

郭富城在片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他說以往很常扮演警察,幾乎各種風格的警察都演過,這回第一次扮搶匪,想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個搶匪有些喜感,帶著黑色幽默,所以覺得可以加上暴牙。」他透露準備了三種不同款示的暴牙,選最適合角色的齒型,再開始練習講對白。

除了耍狠,郭富城在電影中更是省話一哥,常常只用英文單字或是2-3個字的廣東話溝通,完全不帶綴字,台詞簡潔有力,和平日面對媒體侃侃而談的他大不相同。不過,只要他一戴上暴牙對著林家棟和任賢齊,即便做出凶狠的表情,兩個人便會忍不住笑場,讓他們直呼「不NG笑場,能一次完成,是這次拍攝最困難的任務。」《臨時劫案》將於2月8日賀歲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